《【楼诚/荣霖/何霖/杜霖】戏子背景(今天整理的脑子快爆了!我去睡觉啦)》

变态辣彩翼:

有小伙伴私信求戏子背景的楼诚和衍生文,请查收!


我小少爷真是承包了所有戏子梗╮(╯_╰)╭ 




加粗:【未完结】




【荣霖/楼诚】半面妆  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 (❤)


【荣霖】艳荣  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 (❤)


【何霖】桃花雨     作者:南柯一梦 (❤)


[何许]游园惊梦     作者:汤圆圆软绵绵 (❤)


【何霖】梨园子弟     作者: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 / 顾良逢 (❤)


【荣霖】| 胭脂     作者:没有拣啦 (❤)


【荣霖】似是故人来     作者:烟草一川(❤)


【楼诚】第三十八年夏至     作者:笙歌慢


【楼诚】戏     作者:清和


【楼诚】平生     作者:酒昧


【楼诚】要是有双戏子梗的话大概是这样     作者:A-button


【楼诚】入戏     作者:零露


【楼诚】明家戏园二三事     作者:铁柱柱


【楼诚】韶光不负     作者:以眠


【楼诚】入戏(短篇)     作者:不污


【楼诚】楼德帝与诚凤姐     作者:阿诚你别激动


【楼诚】西厢劫 民国AU     作者:铁柱柱


【楼诚】春闺梦     作者:海風




【荣许】入戏沉梦(戏服play)     作者: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

【荣霖】三生有幸     作者: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

【荣霖】烟草玫瑰     作者:白月光


【荣霖】病、戏 真·一发完     作者:白月光


【荣霖】十里桃花     作者:SCCCSC


【荣霖】一个脑洞     作者:JKaren


【榮霖】碧落月色清明     作者:老街散步


【荣霖】薄凉     作者:阮春花


【荣霖】戏疯子     作者:王氏一只大鬼


【荣霖】«第三十八年夏至»(中篇,be)     作者:清月风辰


【荣霖】桃花扇     作者:东晋小狐狸


【荣霖】钗头凤     作者:糖炒栗子小姐


【荣霖】卿卿     作者:青春又美丽


【荣霖】掳来媳妇是男人     作者:囚鸟


【荣霖】还魂记     作者: 凯邪门


【荣霖】【ABO】戏中人     作者:短腿小公举 / 七七-我家狗-污王括約肌


【何霖】记双戏子梗     作者:有幸识你


【何霖】此心何处许     作者: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


【何霖】蒹葭(诗词)     作者:谧是一个精分体


【何许】霸王别姬     作者:顾商墨


【何霖】戏子组2     作者:天坑脑洞


【杜霖】半城戏     作者:李蜗海



评论
热度(62)
© Esther/Powered by LOFTER